Monday, June 21, 2010

工作了一阵子了...

毕业了...

工作开始了..

不知不觉我在KL已经快两个月了..

这里的生活...

不好?好?不错?

哈哈~~~

自己也不知道算社么..

其实生活没什么..

人事才是大问题..

我是个新新人类啊~~

还有得学呢~~~

其实呢~~

我觉得就算是长辈也要懂得什么是礼貌...

就算是再怎么难搞的人都好,
礼貌是最基本的吧~~
如果说“你”是一个没礼貌的长辈,
那凭什么做后辈的要尊敬你?
礼貌其实不难学吧~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懂..

一定要让所有人都不喜欢跟你相处你才知道什么是礼貌吗?
其实说话也是一种技巧,
可是如果连说话都不会,那我真的不知道....唉....(不知道该说些什么)
我现在真的要学很多东西..
其实我才无奈啦~~~但是我会很努力的撑下去..

接下来呢..
是我在这两个月里面听到的经典语录:

1.上次是上次,这次是这次。(那天是那天,今天是今天,不要讲那天。)(今天又听到一次了)
2.你没看到咩?
3.你又忘记了啊?

其实还有很多常说的,不过我忘记了~
哈哈~

不只是语录,
连动作也好多~~
不过我已经不想再想了,
快快忘记也好啊~~

我接下来会很努力~~~
因为我不想因此放弃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