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这是我说的...

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为什么这世界是那么不公平的~

但其实它却是公平的~

没想过什么..
只觉得真的好累..
有时候累得有家都不想回..
有时候累得不知道到底可以做些什么..
痛哭?大喊?自虐?还是???自杀???
哈哈~
有时候脑里面会出现这些东西..
乐观?开朗?健谈?大方???
这样的人是不是都不会想自杀?
还是这些东西都只是保护色..
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的悲伤..看见流下的眼泪..
所以都伪装?
是不是这样的人都不敢在别人面前流泪?
是不是就算流泪都要笑着..
我常告诉自己“没事的~没事的~”
但是很想问眼泪“为什么你要流?”
所以真的没事吗?

很多事情要用不一样的角度去看~
我不知道什么角度对我来说是正确的~
觉得自己好好笑..
有时候自娱娱人还要被嫌弃..
谐星都有自尊心的啊~
怎么会想要被自尊放在地上呢?
有时候你做得再好,别人也会觉得那是多余的~
有时候你做的不完美,就会被说没有心~
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去了哪里~
好难呼吸~
这种感觉来了又去..
越是告诉自己不能哭,但是还是发了狂的笑着大哭..
或许少了沟通,少了谈话,就什么都不一样了~

还有时候会问自己~
是不是自己不够聪明,
没有比别人聪明,
所以得到的永远都不会比别人多..
哈哈哈哈哈~~
应该没关系吧?
又好像有关系哦~
在所有人的眼中我都是不怎么会读书的小孩,
只要我和别人说我在读书啊~
别人总会说“天下红雨啊!你怎么会在读书?”
但是对于会读书的人来说..
只要她说“我在读书”
别人就会说“不要读了!应该休息一下了”
哈哈哈~
是不是这样啊?
我想是吧~又或者不是~~
答案是???
你们告诉我吧~

这句话是真的..
“只要你不喊痛,就不会有人知道其实那是痛的”
有些事情你说了,但是不一定有用!
因为很多大人都有自己的理由..
你不可以臭脸相向,但是你却可以被臭脸相向..
大人可以拒绝你想要做的任何事,但是你却不能拒绝大人叫你做的事..
每一天都绕着“自由”这个话题..
累吧?我累了~
累得我有时候都不想争取..
好想好想一个人出去走走..
看看外面的世界..
或许从哪里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"freedom"
但是当你得到“自由”的时候,
可能在同时你也失去了一些东西..

又到了有时候,
想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,好像都不是很顺利..
当你约好了的时候,就会有人说等下谁谁谁要做么啊,你要载啊!
结果不能去了..
到了时间,又会被催..
谁谁谁已经做么某事了啊!你去载了吗?
一个星期,
有五天都是这样..
累了..
但还能怎样?
哈哈~哈哈~
有人问“你自己的时间呢?”
有啊~
读书,载人,偶尔喝茶,就是我的时间了!
哈哈~
又有人问"看电影呢?"
有啊~
三个月可能没有一次,因为我朋友的时间很难约啊!
哈哈哈哈~
(有一次被约了,但是我放飞机了)
但是好像每次我都放飞机的啦~
我想下次可能没人敢约你了~
自己去看吧~
也不错~

最近心好脆弱,
眼泪好不听话,
当你以为你已经百孔千疮的时候,
其实就是你已经撑不住了,
我好像有点了吧~

有些人说"你已经20了也!"
对啊~
我只能笑着摇摇头..
或许很多时候,
我们不是谁谁谁,
所以待遇就会不一样,
哈哈哈~

有些人可以好任性,好霸道,好不讲理,
但是只要你一任性,霸道,不讲理,
你就会被骂的一无四处..
有时候听到别人的回应总是只有无可奈何..
还能怎么样?
什么都不能做..
看到的人总会比看不到的更不值钱..
是这样吗?
一个人死了过后,和一个你每天都能见到的人..
你会想念谁?
你会觉得看不见的,很需要你吗?
那么看得见的呢?只能被自责,被责怪?
或许很多人在悲观的时候,看到的东西,事情都是悲观的..
现在的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里面吧~
好想好想走出来,
但是每次走出来以后,
又回掉回去..
所以我好喜欢去学校,尤其是G6在的时候~

说到最后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~
或许还是一样吧~
"这个世界,没有所谓的公不公平"
只要你觉得那是公平的,就没有所谓的不公平..
只要你觉得那是不公平的,那自然而然的没有所谓的公平..

你是属于前者?还是后者?
那你们觉得我是前者还是后者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