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我失去了平衡点...

哭~~~
哭了~~~
我还是哭了~~~
我还是忍不住哭了~~~

我小气~~
可能吧~~

我还是接受不了~
我到底要怎么做?
你们才会满意~~~
你们告诉我好了~
我全都听~

只要找回平衡点,我都照做!
只要你们觉得我这样做,
你们开心,那我都做!

说很容易,
我一个人要和他们一起读书,
难道要我不理她们吗?
很多事情,你们都不懂,
为什么我们不要和她在一起?
你们懂吗?
为什么只会说我们把她当球踢来踢去?
为什么要说我们排斥她?
你们不懂,可是我懂,
难道要我硬把人推给小小?

算了..
如果觉得这样相处很辛苦的话,
那我不会再参大家!
要分GROUP 6, 要分DIA,
都随便好了!

对不起,
我小气~
我就是接受不了
“你们的玩笑”

(我很珍惜这种缘分,从一开始我就担心和大家分开!没想到问题还是来了!
玩笑我接受得了,但是我想问大家,你们不觉得你们的玩笑开得太过分了吗?
我一个人要面对大家,我要笑着接受你们的玩笑,但是你们有想过,如果这是你们呢?
一直笑,一直笑也会累的!所以我哭了!不是因为大家,是因为我心真的痛,我讨厌自己,
为什么找不到平衡点!我这样做也不对,那样做也不对!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..)

1 comment: